敬汉卿

胎教文笔,慎入

1.

阿深喜欢一个男孩,一个比她大五岁的男孩,哦,是男人。

 男人叫月,21岁理工大学,今年考研。说来也好笑,我问阿深为何喜欢他,她只笑嘻嘻的说他好看。

那晚的月色醉人,你是我的惊鸿一瞥。

初见时,阿深怂的很,还是在好友的助攻下成功加上月的微信。

那晚的阿深,脸红的像六月的石榴花。

2

如你所见,我的阿深是个母胎solo,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,只能说,喜欢她还不如去喜欢蔡徐坤。emmmm,鸡你太美?她不懂得如何去表达喜欢,也不懂。被她喜欢的人一定很累吧……

3.

月要回大连了,在月底。这是阿深从朋友口中得知的信息。

那晚,阿深傻傻的查询了大连的天气,春夏秋冬,一个都不放过。

两天后,我代阿深签收了快递,是一个围巾,我想这要是在冬天带一定很舒服。

阿深说这条围巾是送给月的,大连靠海,冬天刮风一定很不舒服。

4.

阿深说过,她和月没有结果,她喜欢他,只不过是一厢情愿,那个女孩从未出现过他的世界里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)